语因由

持螯把酒 枕玉眠花

【龙蛇】贪得无厌 存梗

考完试待整合

___________


有人埋伏在林中从彦佑背后偷袭,亏得润玉手疾眼快,及时将彦佑拉到身边护在怀里,双指并拢,凝雾成冰,朝着那冷箭的方向,手腕压力,指间的冰刃便破空而去,只听得远处利器没入血肉,一人应声倒地。


怀中,彦佑在惊诧过后终于感受到了疼痛,倒抽了一口凉气。那一箭还是划破了彦佑的手臂。润玉怔然盯着那根深深钉入树干中的箭矢,若他未曾发觉,这一箭,非得刺穿彦佑的背脊胸膛不可。


心脏突然狂跳不止,比刚刚与人缠斗过招时还要激烈。


“殿下,那人还在吗?”


“还在。”润玉拦在他腰间的双臂更紧了紧,扯动到伤口,彦佑吃痛,却咬牙忍了。


“那我们…”敌暗我明,这时候,就算不主动出击,也要有所防备才是——这是润玉教他的。彦佑向腰间探去,正欲拔剑,却被润玉按住了手——他知道彦佑要做什么。


“不急,再等等…”润玉又搂得紧了些,恨不得与他贴在一起。彦佑听见他略显粗重的吐息,两人间的热气蒸腾,他仿佛听见他颈间血脉涌动的声音,如同湍急的河流,将他卷入失控的漩涡。


彦佑就这么乖乖地安静了一会儿,任由润玉紧紧地抱着。


“好了么?那人还在么?”彦佑又问道。


润玉没再答话,彦佑忽然意识到什么。“殿下…你心跳好快…”彦佑轻抚着他的背:“殿下生病了么?有哪里不舒服么?”


“是啊,很快。我想,我就是病了吧。”


粗哑的声线盘桓在彦佑耳边,不知为何,他的心跳也快了起来。他趴在润玉肩头,失血过多,又苦战了一下午,累得只剩气音断断续续道:“我,我突然也心跳好快…殿下这病,传染得好快。”


“自然是,越快越好。”



评论(7)
热度(35)

© 语因由 | Powered by LOFTER